Ads 468x60px

CM16新槍 再被送回原廠! (CM16 sent back to G&G again)



CM16新槍 9/17/2018 日第二次被送回原廠!

G&G CM16 gbb是美國生存遊戲界多位網紅推薦的產品,但中文版的評測基本上看不到。因此在朋友慫恿之下,本來想為G&G CM16 gbb拍一系列中文短影片(開箱、第一周心得、一個月心得…)但,收到槍之後不到一個月時間,這已經是第二次送廠,明顯不適合再作推薦了…(但,也可能是我的「人品」不好)。

無論如何,這整個過程還是會用影音記錄。G&G是臺灣之光,是中華民國之光。這家公司值得保護和珍惜。但是,這次問題出在那裡?我應該和大家一起幫廖董找出來。

談談這次的問題:

第一次送廠之後,第一波問題有得到解決(感謝榔頭模型的幫忙、感謝G&G Peter的協調)第一次送修的記錄在這裡,:
http://ts008.blogspot.com/2018/08/blog-post.html

但在修彈道的過程中,發現即使不開hop,BB彈會在12 - 14公尺後上飄。彈道觀察的記錄在這裡:
http://ts008.blogspot.com/2014/09/cm16.html

老實說,在看到彈道後有點灰心,但也不想再送修了,當下想著拿這支愛槍去打CQB吧!彈道就算了!於是,就上了一套平價的快瞄和紅雷射。


不幸的是,在作瞄具歸零時,又發生嚴重卡彈。把彈匣取出才發現有一個「小型O環」卡住BB,如下圖(小袋中的物件,就是小型O環)。但最近因為非常忙,這支愛槍幾乎沒在打,而且剛從原廠回來不到兩周再出包,我有點被嚇到(比CM16更廉價的We 偉益C39C,已經購入半年,沒出過任何問題…!!所以,大家就不要再黑We了)







在榔頭老大的建議下,這支很想愛,卻一直帶給我精神傷害的G&G CM16 gbb,再度送廠。

簡述這次的問題:

一、Hop Up功能不正常。
二、一個不知從那裡跑出來的「小型O環」造成卡彈。「小型O環」取出之後,這支小槍的後座力幾乎全部消失…這是榔老大和我的共同感覺。

面對中國大陸在各個領域的強力競爭,從「製造」上來看,左岸品牌隨時可能超車!

「有溫度」、「服務」一向是我們的強項,作為目前世界最主要的生存槍生產國,在「成本」與「消費者經營」兩大因素之下,售後服務應作到什麼地步?是目前第一大課題。本地年輕槍友通常都自力救濟(國外同好也是),但,這樣就好了嗎?還是,可以有其他作法,讓這個產業有感升級?

很盼望這次G&G的「售後」再一次會讓我驚喜。很盼望這次CM16回家後,能至少半年(每周500發)不再讓我操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各位不吝提供寶貴意見!